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低合金鋼焊絲有哪些上市公司?(2023/2/13)

          2023-02-13 11:07 战神GPK777

            低合金鋼焊絲有哪些上市公司?

            哈焊華通(301137):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哈焊華通股價上漲10.72%,最高價爲15.1元,當前市值爲27億元。

            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熔焊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類碳鋼焊絲、低合金鋼焊絲、不鏽鋼焊絲、鋁合金焊絲、鎳基焊絲、藥芯焊絲、特種焊條、焊劑、焊帶等各系列上百個品種,其中抗硫化氫腐蝕用鋼焊材、超低硫磷高純耐熱鋼焊材、核電用系列焊材、管線工程專用焊材等系列產品實現了焊接材料國產化,更有部分產品技術水平處於國際領先、國際先進水平。公司產品應用到港珠澳大橋、華龍一號、白鶴灘水電站、煤化工超大加氫反應器等國家重點大型工程項目,應用領域覆蓋軌道交通、石油化工、核電水電、工程機械、集裝箱、船舶及汽車製造等各行業。

            哈焊華通2月13日股價,截至11時07分,該股漲1.01%,股價報14.850元,成交4.1萬手,成交金額60.82萬元,換手率0.09%,最新A股總市值27億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