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莰烯概念股都有哪些(2月13日)

      2023-02-13 10:50 战神GPK777

        莰烯概念股都有哪些?

        青鬆股份300132:

        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青鬆股份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4.89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29.08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38.65億元。

        合成樟腦、異龍腦、乙酸異龍腦酯、莰烯、雙戊烯、醋酸鈉等;冰片系列產品主要包括:冰片、小茴香油等;香精香料主要包括:月桂烯、龍涎酮和乙酸苄酯。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日化、醫藥、農藥、飼料、紡織、皮革、塑料等化工行業,特別是作爲醫藥及醫藥中間體、香精香料原料、部分農藥中間體、工業功能材料,具有難以替代的作用。公司合成樟腦產量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樟腦生產商。

        2月13日消息,青鬆股份5日內股價下跌2.65%,最新報7.550元,成交量1050.18萬手,總市值爲39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