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凍幹人凝血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2/13)

        2023-02-13 11:14 战神GPK777

          凍幹人凝血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海萊士(002252):在總資產週轉率方面,從公司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0.14次、0.22次、0.15次、0.16次。

          公司是國內最早實現血液製品批量生產廠家之一,也是國內同行業中血漿綜合利用率高、產品種類齊全、結構合理領先血液製品生產企業之一,主要生產人血白蛋白、靜注射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酶原複合物、人凝血因子VIII、凍幹人凝血酶、凍幹人纖維蛋白原、外用凍幹人纖維蛋白粘合劑共7個品種23個規格產品。

          上海萊士最新報價6.220元,7日內股價下跌0.48%;今年來漲幅下跌-8.48%,市盈率爲32.74。

          回顧近30個交易日,上海萊士股價上漲8.48%,總市值上漲了4.72億,當前市值爲419.28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8.48%。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