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家庭用瓷相關股票有哪些?(2月20日)

        2023-02-20 11:26 战神GPK777

          家庭用瓷相關股票有哪些?

          鬆發股份:

          鬆發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營收9032.1萬,同比增長-8.19%;實現歸母淨利潤-5683.44萬,同比增長-369.96%;每股收益爲-0.46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高品質日用瓷供應商,致力於塑造“鬆發”的高端日用瓷品牌形象,使產品成爲“品位生活”的承載體。公司主要產品包括了日用瓷、精品瓷和陶瓷酒瓶。日用瓷主要包括了家庭用瓷、酒店用瓷、餐廳用瓷等產品系列,以自主研發、創意設計的特、異型產品供應國內外市場。精品瓷是採用精選材料、運用特殊工藝、手工彩繪精製而成的高端日用瓷產品。陶瓷酒瓶主要應用於白酒包裝。

          2月20日盤中最新消息,鬆發股份昨收15.21元,截至11時26分,該股跌0.46%報15.140元 。

          2月17日消息,鬆發股份2月17日主力資金淨流出161.3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70.96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232.34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20.37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