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智能互動玩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2/20)

      2023-02-20 10:33 战神GPK777

        智能互動玩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高樂股份:

        ?高樂股份從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5.5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1年的4.4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7.12億元。

        公司的玩具業務,以“創意無限,歡樂童年”爲核心理念,集休閒娛樂與益智教育等功能爲一體,助力少年兒童快樂成長。公司擁有獨立自主的“GOLDLOK”品牌和涵蓋研發、設計、模具製造、生產、銷售的完整產業體系,主要產品包括電動火車、互動對打機器人、電動車、線控仿真飛機、智能女仔、環保磁性學習寫字板等等,品類覆蓋電子電動玩具、塑膠玩具、毛絨玩具、益智玩具、智能互動玩具、知名IP形象授權玩具、禮品等,規格超過1000種。

        2月20日消息,開盤報4.46元,截至10時33分,該股漲2.88%報4.520元。當前市值42.81億。

        2月17日該股主力淨流出525.65萬元,超大單淨流入453.21萬元,大單淨流出978.85萬元,中單淨流入108.41萬元,散戶淨流入417.23萬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