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0日盤中分析:萊特光電漲超10%,乙酸概念盤中報漲

      2023-03-20 14:16 战神GPK777

        3月20日盤中战神GPK777數據顯示,乙酸概念報漲,萊特光電(25.86,2.47,10.56%)領漲,ST必康(6.11,0.29,4.98%)、恆邦股份(12.13,0.31,2.62%)、金禾實業(30.34,0.19,0.63%)等跟漲。

        相關乙酸概念股有:

        (1)萊特光電:

        近5日萊特光電股價下跌4.53%,總市值下跌了4.27億,當前市值爲103.06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4.75%。

        公司經營氫氧化鈉、拋光液、ITO蝕刻液、鉻蝕刻液、雙氧水、鹽酸、硫酸、丙酮、顯影液、異丙醇、去光阻液、硝酸、磷酸、氫氧化鉀、無水乙醇、氫氟酸、乙酸、氨水、氫氟酸和氟化銨混液、六甲基二硅烷胺、金蝕刻液、甲醇、硼酸、清潔劑、乙酸酐、乙醚、三氯甲烷、高錳酸鉀、甲苯、氯化汞、乙酸汞、碘化汞、氧化汞、疊碳化鈉、硫氰酸汞、硝酸汞、溴化汞、硫酸汞、鋰、重鉻酸鉀、三氧化鉻、硝酸銅的批發有機電致發光材料及器件、液晶顯示材料、醫藥中間體、化工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化學試劑、化工原料及產品的銷售貨物與技術進出口業務。

        (2)*ST必康:

        近5日ST必康股價下跌8.76%,總市值下跌了7.81億,當前市值爲93.62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25.6%。

        公司經營中藥材收購藥品的生產及自產品的銷售7-氨基-3-去乙酰氧基頭孢烷酸、5,5-二甲基海因及其衍生產品、三氯吡啶醇鈉、六氟磷酸鋰、鋰電池隔膜、高強高模聚乙烯纖維、無緯布及製品、鹽酸、氟化氫、氫氟酸、苯乙酸、氯化銨、硫酸銨、硫酸吡啶鹽、塑料製品的生產及自產品銷售化工設備、機械設備製造、安裝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企業所需的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

        (3)恆邦股份:

        回顧近5個交易日,恆邦股份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2%,最高價爲12.11元,最低價爲11.5元,總成交量1.39億手。

        (4)金禾實業:

        近5日股價下跌1.63%,2023年股價下跌-8.19%。

        公司經營食品添加劑、食品用香精、復配食品添加劑、飲料、調味品、危險化學品有機類、液體無水氨、工業甲醇、工業硝酸、甲醛、濃硫酸、二氧化硫、三氧化硫、雙乙烯酮、丙酮、雙氧水、二氧化碳、氯甲烷、鹽酸、甲酸的生產、銷售三氯蔗糖、三聚氰胺、季戊四醇、甲酸鈉、尿素、碳酸氫銨、吡啶鹽酸鹽、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新戊二醇、元明粉、氯化銨、乙酸鈉、六水合氯化鎂、工業氫氧化鎂、氧化鎂、氯化鈉、4-氯乙酰乙酸乙酯、阿洛酮糖、4-氯乙酰乙酸甲酯的生產、銷售化工原料、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5)泰和科技:

        近5日股價下跌1.37%,2023年股價下跌-3.3%。

        泰和科技研發了環境友好的聚環氧琥珀酸PESA、聚天冬胺酸PASP、穀氨酸二乙酸四鈉鹽GLDA.Na4等綠色產品,均已形成了千噸級的規模,公司將進一步在綠色產品和綠色製造工藝上加大研發投入,爲創造人類美好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