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一凱美特氣跌4.3%,領跌空氣治理概念

          2023-03-13 16:11 战神GPK777

            3月13日收盤數據顯示,空氣治理概念報跌,凱美特氣(14.19,-0.64,-4.32%)領跌,先河環保(6.48,-0.26,-3.86%)、永清環保(5.87,-0.22,-3.61%)、ST雪萊(2.81,-0.1,-3.44%)等跟跌。

            相關空氣治理概念股有:

            1、凱美特氣002549:

            2、先河環保300137:河北先河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137)成立於1996年,是集環境監測、大數據服務、綜合治理爲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3、永清環保300187:目前所從事的主要業務包括大氣污染治理、土壤污染修復(含土壤修復藥劑)、清潔能源發電(包括垃圾發電和新能源)、環境諮詢服務、污水處理等。

            4、*ST雪萊002076:

            5、龍源技術300105:公司主要以等離子體點火技術和低氮燃燒技術的應用爲核心,從事燃燒控制設備系統的研究開發、設計製造、現場調試、人員培訓、技術諮詢等業務。公司主要產品爲等離子體點火設備、微油點火設備、等離子體低氮燃燒設備,主要用於電站煤粉鍋爐的點火和低負荷穩燃以及電站鍋爐低氮燃燒改造。公司主要客戶爲國內各火電發電企業。隨着“十二五”環保投資的加速,公司主營的脫硝項目迎來高速發展,利好環境監測、空氣污染治理。

            6、中核鈦白002145:2014年8月13日公告,公司與中國科學院過程工程研究所簽署了《霧霾治理煙氣脫硝催化劑與鈦白高值化利用技術合作研發框架協議書》。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