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一分析:PTA概念股報跌,豐元股份跌近7%

        2023-03-20 12:23 战神GPK777

          週一午間收盤战神GPK777數據分析,精對苯二甲酸概念報跌,豐元股份(34.35,-6.91%)領跌,江南高纖(2.09,-0.95%)、日盈電子(16.3,-0.85%)、恆力石化(16.17,-0.8%)等跟跌。

          相關PTA概念股分析:

          豐元股份:

          近7個交易日,豐元股份下跌13.98%,最高價爲41.86元,總市值下跌了10.32億元,下跌了13.98%。

          公司主要業務爲草酸系列產品(包括工業草酸、精製草酸及草酸衍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草酸是一種重要的化工原料,被廣泛應用於製藥(用於製造土黴素、四環素、磺胺甲基異惡唑、維生素B6等原料藥)、稀土(用於離子型稀土礦採選,稀土元素的分離、提純)、精細化工(用於PTA催化劑回收、鈷鹽、電子陶瓷、磁性材料、合金粉材料、鋰電池正極材料)、紡織印染等諸多領域。

          江南高纖:

          回顧近7個交易日,江南高纖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9%,最高價爲2.13元,最低價爲2.16元,總成交量7472.01萬手。

          工業用精對苯二甲酸、工業乙二醇、化工原料、化工產品(根據化學危險品經營許可證經營)。

          日盈電子:

          近7個交易日,日盈電子下跌7.48%,最高價爲17.3元,總市值下跌了1.08億元,下跌了7.48%。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