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3日中油工程漲4.3%,領漲油氣工程概念

        2023-03-13 17:01 战神GPK777

          3月13日盤後數據顯示,油氣工程概念報漲,中油工程(3.39,0.14,4.31%)領漲,海油工程(6.91,0.27,4.07%)、石化油服(2.15,0.06,2.87%)、惠博普(3.99,0.06,1.53%)等跟漲。

          相關油氣工程概念股有:

          1、中油工程600339:國內最大的油氣工程綜合服務提供商,此前參與伊朗阿扎德甘油田地面設施開發。

          2、海油工程600583:公司是海洋油氣工程公司,不是油服企業,沒有鑽井業務。如公司在2020年報中披露,2021年受益於國內油氣增儲上產和中國海油七年行動計劃持續推進,預計國內有17個海上油氣田項目要建成投產,帶來巨大的工程建設需求。相應地,預計公司2021年工作量將超過歷史峯值,公司鋼材加工量和營運船天較2020年將保持增長。海外市場方面,預計隨着海外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國際油價回升,海外油氣工程行業也將迎來逐步復甦的態勢。

          3、石化油服600871:中石化石油工程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石化集團公司控股的綜合油氣工程與技術服務專業公司,也是國內的海洋油氣勘探服務提供商。

          4、惠博普002554:主營油氣工程服務、油汽資源開發及利用環境工程及服務。擁有二氧化碳捕集回收、淨化、回注等領域的相關工藝技術和業績。

          5、潛能恆信300191:勘探開發一體化小型油氣工程服務公司,已儲備三個油氣區塊,中國渤海05/31塊、美國Reinecke區塊以及蒙古國Ergel-12區塊,其中在產區塊1個,勘探區塊2個,海上區塊面積282平方公裏,陸上區塊面積11052平方公裏;17年相關業務收入2514萬元,主營佔比30.6%。

          6、博邁科603727:公司專注從事海洋油氣工程、液化天然氣工廠和礦業爲主的各類模塊的設計和集成建造,包括天然氣液化及相關流程中輸送設備和配套電氣間的建造能力和項目業績。

          7、傑瑞股份002353:公司主要耕耘於油田服務和環保服務行業,具體爲油田專用設備製造、油田工程技術服務、油氣工程建設、環保技術服務業務。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