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3日簡訊:白芍概念股報漲,康緣藥業漲8.5%

              2023-03-13 21:20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晚間覆盤簡訊,3月13日白芍概念報漲,康緣藥業(29.2,2.28,8.47%)領漲,康恩貝(5.54,0.27,5.12%)、佐力藥業(12.75,0.41,3.32%)、同仁堂(50.15,1.22,2.49%)、健康元(12.85,0.08,0.63%)等跟漲。

                相關白芍概念股分析:

                康緣藥業:

                在近5個交易日中,康緣藥業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9.9%。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康緣藥業的市值上漲了16.89億元,上漲了9.9%。

                金銀花、白芍、板藍根,種植面積8000畝。

                康恩貝:

                近5個交易日,康恩貝期間整體上漲2.71%,最高價爲5.58元,最低價爲5.27元,總市值上漲了3.86億。

                佐力藥業:

                回顧近5個交易日,佐力藥業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78%,最高價爲13.11元,最低價爲12.6元,總成交量7398.42萬手。

                主要從事藥用真菌系列產品、中藥飲片及中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烏靈膠囊是國內首個提出治療心理障礙和改善情緒的中藥產品,具有補腎健腦,養心安神之功效。作爲治療焦慮抑鬱狀態及失眠的基礎用藥。靈蓮花顆粒是國家中藥保護品種,綜合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狀。百令片是發酵蟲草菌粉製劑,具有補肺腎、益精氣作用,用於肺腎兩虛引起的咳嗽、氣喘、腰背痠痛和慢性支氣管炎的輔助治療。公司目前擁有生產的中藥飲片1,500多個品規,包括茯苓、黃芪、麩炒白朮、當歸、麩白芍、丹蔘、陳皮、生 地黃等品種。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