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0日溴概念盤中要聞:華測檢測跌4.3%

    2023-03-20 14:04 战神GPK777

      3月20日盤中要聞,截至發稿時,溴概念報跌,華測檢測(-4.29%)領跌, 以嶺藥業(-2.77%)、羅欣藥業(-1.6%)、健友股份(-1.37%)等個股紛紛跟跌。相關溴概念股有:

      1、華測檢測:公司已研究開發的有害物質檢測標準包括全氟辛烷磺酸基化合物、六溴環十二烷、多環芳烴、有機錫、壬基酚、四溴雙酚A、氯化石蠟等有害物質在電子信息產品中的檢測,填補國內和國際上的檢測標準空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2、以嶺藥業:氫溴酸右美沙芬片通過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

      3、羅欣藥業:鹽酸氨溴索注射液首家通過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

      4、健友股份:子公司的格隆溴銨注射液獲批在美上市。

      5、福安藥業:鹽酸氨溴索注射液通過仿製藥一致性評價。

      6、蘇利股份:公司主營業務爲農藥、阻燃劑及其他精細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百菌清原藥、嘧菌酯原藥及農藥製劑、十溴二苯乙烷及溴氫酸等產品。

      7、健康元:阿地溴銨吸入粉霧劑獲藥物臨牀試驗批準通知書。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