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0日壓縮機概念簡訊:盤中開山股份漲超10%

        2023-03-20 13:49 战神GPK777

          3月20日盤中簡訊,截至發稿時,壓縮機概念報漲,開山股份(15.22%)領漲, 漢得信息(7.26%)、華培動力(4.07%)、銀河電子(3.26%)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壓縮機概念股有:

          開山股份:公司預計2022年1-3月實現歸母淨利1.02億元-1.2億元,同比增長70%-100%。報告期內,設備出口銷售額大幅增加。一季度設備出口銷售額約2600萬美元,其中空氣壓縮機出口銷售額是上年同期銷售額的2.78倍。印尼SMGP公司第一季度第一、二期機組實現售電收入1365萬美元,對比上年同期增加約1000萬美元。預計SMGP第一季度實現利潤580萬美元。

          漢得信息:公司目前已經爲大量的企業客戶提供了面向C端的業務轉型和工具支持(如索菲亞家居、青島啤酒、綾致服裝),同時在B端和M端也爲企業用戶提供了更多的整合方案和產品實施(如福耀玻璃、匯衆汽車、海立壓縮機)。

          華培動力:華嶅科技擬進行氫能源燃料電池空氣壓縮機項目研發。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