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0日午間收盤消息:3D感應概念報漲,福晶科技漲6.4%

    2023-03-20 12:44 战神GPK777

      3月20日午間收盤消息,3D感應概念報漲,福晶科技6.41%領漲, 水晶光電、光迅科技、永新光學、華天科技等個股紛紛跟漲。

      相關3D感應概念股有:

      (1)、福晶科技:

      回顧近7個交易日,福晶科技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3.41%,最高價爲17.52元,最低價爲20.88元,總成交量2.88億手。

      (2)、水晶光電:

      在近7個交易日中,最高價爲12.96元,最低價爲12.55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

      (3)、光迅科技:

      在近7個交易日中,光迅科技有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9%,最高價爲23.45元,最低價爲22.3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光迅科技的市值上漲了1.75億元。

      (4)、永新光學:

      近7個交易日,永新光學下跌5.54%,最高價爲92.57元,總市值下跌了5.4億元,2023年來上漲1.69%。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