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7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7全球召回細節:可無條件換機

        2016-09-05 10:02 战神GPK777

          三星Note7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7全球召回細節:可無條件換機

          繼官方宣佈在全球範圍內召回含有電池問題的三星Note7之後,詳細的召回方案也已經在網絡上公佈,此次涉及到召回的三星Note7共計250萬 臺,不過好消息是中國市場售賣的三星Note7並沒有採用問題電池,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而在美國和臺灣市場,三星推出了不同的召回方案,採用了問題電 池的Note7均能夠無條件換機,此外用戶還能夠得到一定的額外補償。

          美國三星Note7的用戶可申請免費換新,新機大約能夠在一週的時間拿到,此外還可以選擇更換三星S7和S7 Edge,無論用戶選擇哪一種方案都將補償用戶25美元禮品卡;臺灣用戶則在近日能夠於三星官網查詢自己的手機是否有電池問題,如果是則能夠享受免費換新 服務,在拿到換新機後三星官方同樣也會贈送一張32GB存儲卡作爲補償。

          不過小編還是認爲三星官方應該在全球範圍內的官網都支持用戶自助查詢問題產品的服務,畢竟很多用戶的購買途徑並非全部來自官方渠道,讓用戶能夠親自鑑定自己的產品也是對用戶體驗的一種提升,不過總體來看,三星本次的召回方案也算良心。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