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行三星Galaxy Note7今夜23點 上市-三星Note7價格5988元

    2016-09-02 08:52 战神GPK777

      國行三星Galaxy Note7今夜23點如期首發上市-三星Note7價格5988元 

      9月1日消息,受不良電池問題影響,三星今日下午宣佈召回早期售出的40萬部Galaxy Note 7;同時三星說明,由於在中國銷售的Note7手機並沒有採用問題供應商提供的電池,因此決定國行三星Note7如期於今晚23點首發上市。

      現在,用戶可正常前往京東選購三星Note7(手機內含半年碎屏保):PC端點此 | 手機端點此,除了可獲贈惠普DeskJet 1112彩色噴墨打印機、三星原裝手機殼、快充無線充電器以及A10藍牙音箱,還可享受京東白條24期免息+返100元E卡。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