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膠合板期貨旺季一般是幾月?膠合板期貨淡旺季月份介紹

      2022-07-05 14:55 財經收集袋

        各大建材家居賣場也處於季節性的銷售旺季,再加上老房改造、新房裝修,3月全國建材家居景氣指數爲98.23,環比上升10.39點,同比上升12.73點。與此同時,全國規模以上建材家居賣場銷售額爲807億元,環比上升26.15%,同比上升11.18%。此外,1—3月累計銷售額爲2180億元,同比上升2.07%。那麼,接下來,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膠合板期貨旺季一般是幾月?膠合板期貨淡旺季月份介紹吧!

        膠合板期貨旺季一般是幾月?

        膠合板的消費旺季爲每年的4月到6月份

        膠合板期貨淡旺季月份介紹:

        短期膠合板處於需求旺季,各項指標均表現爲利好。不過,對於細木工板終端消費市場——房地產而言,悲觀情緒仍在蔓延。1—3月,全國房地產開發投資額爲15339億元,雖然同比名義增長16.8%,但增速比1—2月回落2.5個百分點。另外,與傢俱消費密切相關的商品房銷售更不樂觀。1—3月,商品房銷售面積爲20111萬平方米,同比下降3.8%,降幅比1—2月擴大3.7個百分點。考慮到傢俱消費的滯後性,這將對膠合板形成中長線的利空影響。總體而言,筆者認爲,雖然同是旺季,但9月的傢俱消費很有可能不如5月。

        以上就是關於,膠合板期貨旺季一般是幾月?膠合板期貨淡旺季月份介紹。您瞭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