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油期貨一手多少噸?豆油期貨合約噸數詳解

          2022-06-04 15:05 小獅子財經

            豆油是全球食用最廣泛的植物油,很多用戶不清楚豆油期貨一手是多少噸,下文爲大家帶來豆油期貨合約噸數詳解!

            豆油期貨合約噸數詳解:

            從豆油期貨合約中我們可以瞭解到,豆油期貨的交易單位是10噸/手,因爲期貨裏面最小的交易單位是1手,所以投資者交易豆油期貨時最少要賣出或買入10噸。交易代碼是Y,最小變動價位是2元每噸。

            大連商品交易所的豆油期貨開倉和平倉的手續費都是5元/手。某一投資者開倉一手豆油期貨合約需要支付5元的手續費,當他平倉時也需要支付5元的手續費,加起來一共是10元。

            拓展知識:

            豆油期貨手續費率計算方法:1手手續費=豆油現價×1手豆油千克數×手續費率

            豆油期貨保證金比例計算方法:1手保證金=豆油現價×1手豆油千克數×保證金比例

            備註:本站所有行情數據均來自於網絡,所有價格均爲參考價格,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