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膠合板期貨是什麼?膠合板期貨具體內容介紹

2022-04-09 18:09 藍貓財經蒐羅站

  膠合板在傢俱製造,室內裝修,建築模板,車廂材料等方面具有廣泛的應用。下文爲大家帶來膠合板期貨具體內容介紹!

  膠合板期貨具體內容介紹:

  1、膠合板俗稱多層板,是一種人造板,板層間按照相互垂直的排列組合而成,通常表層和內層板互相對稱的配置在中心層兩邊。

  2、膠合板是傢俱常用材料之一,爲人造板三大板之一,亦可供飛機、船舶、火車、汽車、建築和包裝箱等作用材。

  3、通常的長寬規格是:1220×2440mm,而厚度規格則一般有:3、5、9、12、15、18mm等。主要樹種有:櫸木、山樟、柳按、楊木、桉木等。

  4、膠合板期貨於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碼爲BB,交易單位:500張/手,報價單位:元(人民幣)/噸,最小變動價位:0.05元/張,每日價格最大波動限制在上一交易日結算價±4%,最後交易日:合約月份的第10個交易日,交割日期: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交易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交割地點:交易所指定交割倉庫;最低交易保證金:合約價值的5%;交割方式:實物交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