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膠合板期貨如何開戶?膠合板期貨開戶流程介紹

            2022-04-09 18:05 財富自由小鹿

              膠合板期貨如何開戶?很多投資者在期貨開戶時都不知道如何去做,相信看完以下開戶流程,你一定會清楚如何進行期貨開戶!

              膠合板期貨開戶流程介紹:

              1:安裝期貨公司的手機交易軟件,打開第一步是選擇期貨公司,輸入期貨公司唯一的代碼

              2:輸入代碼進入後點擊開立期貨帳戶

              3:輸入身份證號,驗證碼,進入下一步驟

              4:請上傳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及手寫簽名照片(簽字需清晰可以辨認,儘量正楷筆跡,碳素筆、圓珠筆均可,不能用紅筆簽名),如圖所示(需要把手機橫過來拍照,然後橫着上傳,如果照片變成豎着的,請調整一下方向)

              5:請根據自身情況作答,作答完畢後點擊下一步

              6:請覈對系統識別的信息是否正確,若有誤請手動修改,若無誤請下拉填寫基本信息,點擊選擇開戶營業部,如實填寫工號。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7:請根據系統提示上傳本人銀行卡。若識別有誤請手動修改,若識別正確,請輸入銀行網點後點擊下一步

              8:請選擇普通投資者並點擊下一步,進入問卷測評環節,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作答,作答完畢後點擊下一步。若您是專業投資者請聯繫我現場辦理。

              9:系統會根據您的作答情況得出分數及對應的適當性級別,確認後點擊下一步

              10 :選擇交易所:首次開戶選擇上期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三家交易所,在其他公司若已確認自己開通金融和原油期貨,可以選擇三家商品期貨+中金所投機+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

              11: 閱讀協議環節,請仔細閱讀所有協議,閱讀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12:視頻驗證,請確認設備攝像頭和麥克風等運行正常,網絡暢通,點擊開始視頻通話。

              13: 視頻驗證完成後進入安裝數字證書環節,根據系統提示安裝證書並設置密碼,密碼爲 6-8 位 純數字,密碼請記住,後期環節還需要輸入密碼,但這並非開戶後的交易密碼。

              14: 證書安裝完成後,進入簽署協議環節,閱讀所有協議後點擊簽署協議(這些每一條必須從頭到尾瀏覽一遍,不然過不去,當然您如果認爲沒有必要看可以直接從頭直接拉到最後即可)。若證書密碼忘記,可點擊重新申請,進入視頻環節

              15: 請根據實際情況作答在線回訪,全部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16:在線回訪提交後,您的開立期貨流程辦理結束,請耐心等待審覈。若資料合格,開戶完成後您會收到開戶成功的短信,若資料有誤,會被退回,重新登錄後整改並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