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油期貨手續費多少錢?豆油期貨主力合約是哪一個月

      2022-06-04 14:57 小V財經說道

        豆油期貨也算是大商所比較熱門的品種,大家應該都有所瞭解,在交易豆油期貨之前,我們先來看看豆油期貨的基本信息。

        豆油期貨的交易單位是10噸/手,交易代碼是Y,最小變動價位是2元每噸,那麼豆油期貨的手續費是多少呢?

        豆油期貨手續費爲2.5元/手,平今倉不收手續費,但2.5元只是1、5、9合約的手續費標準,非1、5、9合約的手續費爲0.2元/手,十分便宜。

        豆油期貨的交易手續費是固定的,跟期貨合約價格沒有關係,而且手續費和保證金都較低,是不錯的入門品種。

        這種按固定手數收取手續費的方式也很好計算,做幾手就乘以幾手。而且平今倉不收費,十分利於做日內交易。

        還有很多新手不知道怎麼分辨主力合約,這也很簡單,只要打開交易軟件,找到交易量和成交量最大的那一個合約就是主力合約。

        一般來說,主力合約的流動性最高,也最適合交易。當前豆油期貨的主力合約爲2101,但投資者要注意,主力合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當這個合約面臨交割期,主力會轉移到下一個合約上。

        備註:本站所有行情數據均來自於網絡,所有價格均爲參考價格,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