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焊接設備受益股有哪些?(3月13日)

          2023-03-13 23:17 战神GPK777

            2023年焊接設備受益股有哪些?(3月13日)

             2023年焊接設備概念股有:

            哈焊華通(301137):3月13日消息,資金淨流入7523.95萬元,超大單淨流入1.11億元,成交金額5億元。

            從哈焊華通近五年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6751.46萬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4453.88萬元,最高爲2020年的7933.26萬元。

            公司經營金屬焊絲、特種電焊條、焊接配件、無軌導永磁輪履式全位置自主爬行式弧焊機器人製造起重機械設備製造焊接設備及焊材生產設備制造、加工焊劑銷售硫酸亞鐵和聚合硫酸鐵衍生品的銷售銷售自產產品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工業富聯(601138):3月13日主力資金淨流入1.94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1.09億元,換手率0.75%,成交金額16.76億元。

            從近五年淨利潤來看,工業富聯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177.63億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158.68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200.1億元。

            經過多年研發積累,公司已具備自動化生產設備的軟件開發、整機設計及自主生產能力,自主研發並生產了自動化設備,主要包括金屬專用數控加工類設備、視覺識別類、激光類自動化檢測設備、自動化激光焊接設備、自動化拋光打磨設備、工業機器人等,擁有多個熄燈作業工廠,實現了組裝、檢測、激光焊接、拋光等主要工藝流程的全自動化生產。

            大族激光(002008):3月13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出470.69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2369.89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入1899.2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入3188.3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2717.61萬元。

            大族激光從近五年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淨利潤均值爲14億元,過去五年淨利潤最低爲2019年的6.42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9.94億元。

            2018年8月19日公告,公司近期收到新能源客戶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標通知,中標金額累計3.53億元人民幣,中標項目主要包括激光模切設備、焊接設備、成形設備等,以上設備主要用於新能源電池的生產加工。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