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聚酰亞胺薄膜概念股票一覽(3月13日)

        2023-03-13 14:31 战神GPK777

          2023年聚酰亞胺薄膜概念股票一覽(3月13日)

          (1)、時代新材:

          從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爲8.79%,過去三年營收最低爲2019年的118.72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150.8億元。

          公司以高分子複合材料研究及工程化應用爲核心,產品主要面向軌道交通、風力發電、汽車、特種裝備和新材料等市場。公司自主研發的聚酰亞胺薄膜、芳綸、特種尼龍等一批新材料製品陸續實現產業化,實現填補國內空白、替代進口的目標。

          回顧近5個交易日,時代新材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5.8%,最高價爲11.13元,最低價爲10.84元,總成交量3638.39萬手。

          (2)、國風新材:

          從公司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8.48%,過去三年營收最低爲2019年的13.61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9.1億元。

          公司目前已經投產的聚酰亞胺膜生產線產品爲電子級聚酰亞胺薄膜,目前生產線穩定生產中。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1.71%,最高價爲5.94元,總市值上漲了8959.76萬,當前市值爲51.88億元。

          (3)、瑞華泰:

          從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7.14%,過去三年營收最低爲2019年的2.32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3.5億元。

          6月4號,瑞華泰發佈公告稱,公司募投“嘉興1600噸高性能聚酰亞胺薄膜項目”廠房及配套設施等土建工程正全力推進建設,生產線已開始定製,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始陸續有產線可進入試生產階段。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6.91%,最高價爲26.74元,總市值上漲了3.24億,當前市值爲45.16億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