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哪些是動物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2023/3/10)

            2023-03-10 17:18 战神GPK777

              2023年動物園概念股有:

              華大基因: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67.66億,同比增長-19.42%,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4.05%;淨利潤爲13.58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8.42%。

              公司聯合長沙衛計委,用區塊鏈協建基因篩診醫聯體;此外,公司生命週期表以區塊鏈爲媒介在保障數據安全的前提下,實現數據、知識、資金的迫溯與分享,目前項目已經與廣州動物園等多家機構建立合作,測序樣本主要由合作夥伴提供,共同挖掘測序數據背後的生命規律。

              近7日華大基因股價上漲3.45%,2023年股價上漲9.77%,最高價爲59.77元,市值爲240.15億元。

              揚子新材:揚子新材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6.57億,同比增長-48.21%,近五年複合增長爲-29.17%;淨利潤爲-5649.17萬。

              公司經營一般經營項目研發、生產、加工、銷售有機塗層板及其基板銷售金屬材料、建築裝飾材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城市公園管理植物園管理服務遊覽景區管理森林公園管理動物園管理服務水族館管理服務名勝風景區管理園區管理服務生態保護區管理服務公共事業管理服務供銷合作社管理服務企業管理單位後勤管理服務鄉鎮經濟管理服務供應鏈管理服務農村集體經濟組織管理企業總部管理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企業管理信息諮詢,商務信息諮詢。

              近7個交易日,揚子新材下跌1.41%,最高價爲2.87元,總市值下跌了2048.26萬元,下跌了1.41%。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