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脫硫設備股票有哪些?相關脫硫設備上市公司龍頭一覽

            2023-03-13 14:31 战神GPK777

              脫硫設備股票有哪些?

              脫硫設備行業概念股票有: 三維化學、德創環保、開爾新材、華特達因、依米康。

              德創環保:德創環保(603177)10日內股價下跌12.72%,最新報16.160元/股,跌1.77%,今年來漲幅上漲1.16%。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2.17億,同比增長62.53%;淨利潤252.89萬,同比增長115.28%;每股收益爲0.01元。

              公司是國內少數既能夠生產脫硫設備、蜂窩和平板式脫硝催化劑、溼式靜電除塵器等關鍵產品,又能夠提供煙氣治理工程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華特達因:截至發稿,華特達因(000915)漲0.65%,報39.350元,成交額1.16億元,換手率1.27%,振幅跌1.45%。

              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營收5.94億,同比增長5.79%;實現歸母淨利潤1.58億,同比增長76.36%;每股收益爲0.67元。

              華特環保工程公司是國內大型燃煤鍋爐煙氣脫硫工程總承包商,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美國Marsulex公司煙氣脫硫技術,擁有國際一流的煙氣脫硫研發中心、國家煙氣脫硫重點實驗室和煙氣脫硫設備基地,脫硫技術國內領先,專業從事以火電廠煙氣脫硫爲主的環境污染控制和治理。

              三維化學:三維化學(002469)10日內股價下跌1.72%,最新報6.390元/股,漲0.31%,今年來漲幅上漲5.33%。

              2022年第三季度,三維化學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5.89億,同比增長-23.97%;淨利潤4905.74萬,同比增長-64.11%;每股收益爲0.08元。

              普益環保是亞洲首家擁有鎂基-海水法船舶脫硫技術並對外提供成套船舶脫硫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採用其技術生產的船舶廢氣處理設備具有體積小、排放標準高、投資省、運營成本低等優勢,並已通過中國船級社認證,具有很強市場競爭力。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