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氨酯板塊龍頭股有哪些?(2023/3/13)

            2023-03-13 14:32 战神GPK777

              聚氨酯板塊龍頭股有哪些?聚氨酯板塊龍頭股有:

              萬華化學600309:聚氨酯龍頭,公司是國內唯一擁有聚氨酯核心技術企業,聚氨酯被認爲是未來4D打印新材料的一種。

              近5日萬華化學股價下跌5.96%,總市值下跌了183.99億,當前市值爲3126.87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5.94%。

              華魯恆升600426:聚氨酯龍頭,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2.15%,最高價爲36.17元,總市值下跌了15.92億。

              聚氨酯板塊股票其他的還有:

              紅寶麗002165:公司打造環氧丙烷及衍生物產業鏈,主要從事環氧丙烷衍生品,包括聚氨酯硬泡組合聚醚、特種聚醚、異丙醇胺系列產品,以及新興材料聚氨酯保溫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齊翔騰達002408:該股是聚氨酯、深港通標的股票。

              雅克科技002409:龍頭股。項目擬建設液化天然氣用聚氨酯深冷複合保溫材料及深冷環氧複合板材生產線、環氧樹脂組合料及阻燃聚氨酯組合料生產線;項目計劃於2015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投產;投產後年均淨利潤3615萬元。

              高盟新材300200:公司是行業中僅有的幾家已掌握高鐵用聚氨脂膠粘劑技術的內資企業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鐵用聚氨酯膠粘劑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動層粘接料技術在適用期、拉拔粘接強度、斷裂伸長率等技術指標上超過國際同類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是國內首創,目前僅有幾家企業(瑞士西卡、德國巴斯夫等等)擁有該技術。2010年公司在該領域已中標京滬高速鐵路第三標段、滬杭客運專線全部標段等多項標段,簽訂了共計2000餘噸供貨合同。公司是國內少數擁有鐵路機車列車車身防腐塗層用粘結料技術的企業之一,已獲得鐵道部定點供應商6.55噸訂單。

              安利股份300218:安利是耐克在大陸的唯一中資鞋用聚氨酯合成革及複合材料合格供應商,同時,彪馬、亞瑟士、安踏、李寧等也都是公司長期客戶。

              聯創股份300343: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聚氨酯新材料、含氟新材料等。聚氨酯新材料可用於建築節能保溫。

              晨化股份300610:公司是國內表面活性劑、阻燃劑領域的領先企業,公司細分產品聚醚胺受益於風電高景氣,而下遊聚氨酯發泡劑升級帶動阻燃劑需求顯著增長,適逢淮安工廠新產能逐步釋放,考慮阿科力包含光學材料及醫用材料等業務,估值偏離平均水平較多。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