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支付寶自動續費取消不了怎麼辦?怎麼取消

    2022-11-28 09:42 一路都在說財經

      支付寶自動續費通常是用戶開通了某項業務的時候一併開通了自動續費的功能,自動續費就是會在用戶開通的服務到期的時候自動從支付寶賬戶或者綁定的銀行卡賬戶扣除相應的資金,以保證某項服務可以正常維持。很多時候自動續費是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開通的。那麼支付寶自動續費取消不了怎麼辦?一起來了解一下。

      支付寶自動續費取消不了怎麼辦?

      支付寶自動續費取消不了應該要了解清楚無法取消的原因,再來尋求解決的辦法。大多數情況下,支付寶自動續費都是可以成功取消的,但是如果用戶在開通自動續費的時候簽訂了幾個月內不能自行取消的協議的話,那麼用戶就只能等到了規定的期限之後再辦理取消自動續費的手續。

      用戶在開通自動續費功能時,一定要注意運營商的開通需求,如果開通協議內要求了“從第三個月開始纔可以取消”等相關條件,那麼之後即使用戶不再需要使用該服務的話,也無法取消自動續費,只能等協議時間結束後才能進行取消操作。

      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取消自動續費的流程還是比較簡單的,具體如下:

      ①登錄支付寶賬戶,點擊“我的”,選擇右上角設置圖標;

      ②選擇“支付設置”;

      ③點擊“免密支付/自動扣款”;

      ④選擇需要關閉的服務;

      ⑤點擊“關閉服務”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支付寶自動續費無法取消的解決辦法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總的來說,如果用戶有需求的話,那麼自動續費還是比較便利的,可以避免因爲忘記繳費而停止服務的情況出現;但是沒有使用需求的話,就會造成資金浪費的情況。

      
    官方微信

    支付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