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支付寶逾期會凍結個人所有銀行卡嗎?會從銀行卡扣錢麼

      2022-11-17 09:09 老白點金

        支付寶逾期會凍結個人所有銀行卡嗎

        不會,支付寶逾期之後支付寶方是無權凍結用戶的所有銀行卡的,只有權力凍結用戶的支付寶而已,畢竟支付寶跟銀行卡是完全不同的機構。除非支付寶起訴用戶之後,法院是有權利凍結用戶的資產,資產就包括所有的銀行卡。

        花唄逾期之後,支付寶是會催款的,一開始並不會牽扯到凍結的問題,欠款逾期時間較長且無還款意向,比如逾期三個月之後,就很有可能被螞蟻金服起訴到法院,法院纔可以先進行資產保全凍結用戶的銀行卡賬戶。

        所有銀行卡被法院凍結,說明債權人向法院申請了訴前財產保全或者是判決後申請了強制執行,法院在執行過程中,可以通過網絡查控系統,查詢到被執行人名下所有財產,其中包括股票、證券、銀行卡存款、微信、支付寶、公積金、車、房屋等財產信息。

        若是銀行卡被法院凍結,那麼就需要及時的還清有糾紛的欠款,否則法院是有權利直接劃扣的,畢竟欠錢還債天經地義,在有能力還款的情況下是必須及時的還清的。

        支付寶逾期會從銀行卡扣錢麼?

        可能會從綁定的銀行卡裏面扣錢,但是不可能從沒有綁定支付寶的銀行卡裏面扣錢。正常情況下花唄扣款是按照用戶設置的扣款順序來的。

        支付寶逾期之初,系統是不會自動從綁定的銀行卡裏面扣錢的,逾期時間長了可能會,並且在逾期之後會有催收的電話和短信息,並且會提到如果繼續逾期不還不排除會從銀行卡自動扣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