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借唄卡怎麼使用?和借唄有區別嗎

      2022-11-14 10:33 分秒匯財經

        借唄卡和借唄有區別嗎?借唄卡怎麼使用呢?

        據匯財君瞭解,借唄卡是支付寶借唄推出的全場景消費卡,本身是浦發銀行的借記卡,只有這個借記卡餘額不足時纔會使用借唄額度,所以這個卡實際上就是一張借記卡,只不過和借唄額度關聯。我們都知道,借唄是先借出來現金到賬戶,然後再去消費。而借唄卡則只要有額度了,就可以直接消費了,相比借唄來說,借唄卡還是很方便的。不過它們的相同之處就是額度、利率是一樣的,都是最高額度30萬,日息在0.02%-0.05%之間。而且都是按日計息的,用多少天就需要支付多少天利息,還款方式都是先息後本,最遲可以選擇12個月後還本金,同樣也可以提前還款,並且不會產生任何違約金。

        借唄卡怎麼使用呢?

        唄卡和借唄一樣都是邀請制,也就是說用戶收到了邀請才能開通借唄卡,開通之後,在可用額度以內,用戶可選擇借唄卡的方式轉賬或者消費,每筆消費或轉賬都將生成一筆借款。匯財君要提醒大家一句,注意適當消費,按時還款,不要產生逾期哦~

        如果沒有開通入口的小夥伴想要開通借唄卡的話,就需要經常使用花唄、信用卡、借唄,同時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這樣有助於芝麻分的提升,芝麻分越高的,借唄卡的開通也就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