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花唄分期利息和手續費的區別

          2022-11-14 08:48 分秒匯財經

            花唄裏面的額度用掉之後,可以有多種還款方式,分別是:提前還款、按時還款、分期還款、最低還款等等,很多人在還款有壓力的時候會選擇分期還款,這樣可以把本期還款的壓力分攤成幾期。

            花唄分期分期利息是不是手續費?

            是的,花唄分期還款是沒有利息的,只有手續費,因爲花唄分期不算逾期還款,所以花唄分期還款只會產生一種費用,那就是分期手續費。花唄分期需要區分商品分期付款和賬單分期。

            【1】花唄分期付款:買家需按商家設定的手續費承擔比例,承擔指定費用,因此以下單時頁面顯示爲準,不同的期數費率不同。

            【2】花唄賬單分期:可以每月出賬日至還款日之間(具體時間以頁面爲準)對應還賬單金額進行分期。可分期期數爲:3期、6期、9期、12期,具體費率請以頁面展示爲準。

            使用花唄賬單分期還款時,每月可使用一次,已經分期過的訂單或賬單無法重複使用賬單分期還款,但如果當月有新入賬的訂單,可以繼續分期。

            舉個例子:3月份賬單500元使用了賬單分期還款分3期,在4月份時無法對3月已分期過的賬單再次分期,但如果在4月時賬單中有新入賬的賬單100元,那麼這100元是可以使用賬單分期還款的。

            使用花唄分期付款沒有次數限制, 只要開通花唄且額度≥商品金額,商家支持花唄分期,商品金額≥可用分期起點金額,就可以使用分期支付,具體以實際頁面展示爲準。

            需要注意的是,花唄分期不算逾期還款,所以沒有逾期利息,但若是分期之後逾期了,是會產生額外的費用的,花唄逾期費用=逾期金額*逾期天數*0.05%,並且花唄逾期還款會影響個人信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