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支付寶轉賬到微信怎麼轉

        2022-11-23 08:54 招財貓老張

          支付寶支持給微信轉賬嗎?

          支持,支付寶的“轉賬”頁面已新增“轉微信好友”選項。用戶可選擇三種領取方式:掃碼領取、驗證轉賬人姓名首字以及指定用戶領取。轉賬後,頁面會自動生成一個二維碼,收款人需要在24小時之內掃碼領取資金,過期則原路返回。用戶將二維碼轉發給微信、QQ好友後,好友掃碼即可領取,單筆最多可轉出2000元。

          不過,這筆錢不能直接轉發至對方的微信錢包,而是微信好友在識別二維碼後領取,最終錢款仍然落袋支付寶。也就是說,本質上還是支付寶轉賬至支付寶,微信起到的更多是通知的作用。

          也就是說,支付寶是無法直接轉到微信的,因此很多用戶不知道推出這個功能有什麼意義,其實這是增加了一個通知的方式,當然如果不知道對方的支付寶賬號,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進行轉賬給對方。

          總的來說,支付寶支持給微信轉賬,不過資金仍是到賬支付寶,當然支付寶和微信之間直接轉賬在未來可能會實現,但新功能推出之前,需要把潛在的問題解決掉。

          
        官方微信

        支付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