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棉花期貨開盤價怎麼定的?棉花期貨當日開戶可以交易嗎

      2023-03-08 14:43 小希雜談

        棉花期貨開盤價怎麼定的?

        棉花期貨的開盤價主要是根據前一天的收盤價和早盤競價來定的。

        在集合競價期間,投資者可以隨意掛單報價;而集合競價之後,系統就會將所有買單和賣單按報價的高低來進行排列;而在某價位,高於此價位的買單數量和低於此價位的賣單數量相等的話,那這個價位就是開盤價。若是集合競價沒有產生成交價格的話,那就會以集合競價後第一筆成交價作爲開盤價。

        每一交易日開市前的5分鐘內,前4分鐘爲棉花期貨合約買、賣價格指令申報時間,後面1分鐘爲集合競價撮合時間,產生的開盤價隨即在行情欄中顯示。

        棉花期貨當日開戶可以交易嗎?

        棉花期貨當日開戶可以交易。棉花期貨當天辦理開戶,當天夜盤就可以參與交易。而且國內正規的期貨公司都是支持網上開戶的,另外期貨開戶是沒有資金門檻的,只要年滿十八週歲就可以直接申請。

        棉花期貨是T+0交易,也就是隻要在交易時間內,當日買入可以當日賣出,沒有時間限制,隨買隨賣,相對比較靈活。

        根據鄭州商品交易所的規則,棉花期貨的交易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據統計,日盤的交易時間是3小時45分鐘。夜盤的交易從21:00—23:00,一共是2個小時。要注意的是,夜盤纔是一個交易日的開始,夜盤+日盤=一個完整的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