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14原油期貨實時行情:供應端利多支撐 預計油價震盪偏強運行

        2023-02-14 13:55 大耳朵財訊

          一、行情回顧

          市場關注俄羅斯主動減產,油價震盪上行。

          宏觀方面,美聯儲對抗通脹依然堅決,利率終點可能高於市場預期,持續施壓商品價格。供應端,EIA率先上調了俄羅斯供應預期,後期其他機構可能跟隨上調。需求端,在全年需求預期保持不變的情況下,EIA認爲中國需求仍存不確定性,下調了上半年需求預期,並上調了下半年預期。關注供應端利多支撐,預計油價震盪偏強運行。

          風險提示:需求恢復不及預期等。

          二、行業要聞

          俄羅斯計劃3月原油產量減少50萬桶/日,減產將改善市場形勢。歐佩克+不會因俄羅斯減產而增加供應。

          法國天然氣傳輸系統運營商Grtgaz:法國的天然氣消費量在2022年下降了9.3%。

          歐佩克祕書長阿爾蓋斯表示,歐佩克預計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將超過以前的水平;到2025年,需求將升至1.1億桶/日。

          俄羅斯央行:預計2023年烏拉爾原油在基準情景下的平均價格爲55美元/桶(此前預計爲70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