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通銀行信用卡溢存款怎麼處理

    2023-01-13 09:20 大臉怪財經觀察

      信用卡溢存款是指持卡人還款時多交的錢或信用卡在沒有透支情況下存入的多餘款項,信用卡有溢存款後,很多持卡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麼交通銀行信用卡溢存款怎麼處理呢?

      交通銀行信用卡溢存款怎麼處理?

      1.可直接刷卡消費,溢存款消費積分累積規則和額度內消費積分累積規則一致;

      2.可以現金方式取出,取現渠道的不同,可能會收取溢存款取現手續費;

      3.可把多餘的人民幣款項通過交通銀行買單吧APP轉出至本人名下借記卡,最大可轉出金額以頁面顯示爲準。

      4.若信用卡已註銷,可在信用卡銷卡45天後帶上身份證件和卡號至任意交行網點櫃面領回溢存款。

      交通銀行信用卡溢存款有存款利息嗎?

      1.信用卡賬戶的溢存款不計付存款利息。

      2.準貸記卡溢存款賬戶餘額計付存款利息,結息日期按人民銀行規定設置,目前爲每季度最後一個月的20日。

      總的來說,交通銀行信用卡溢存款的處理方式有很多種,大家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