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怎麼算的

          2022-12-02 08:54 財經收集袋

            信用卡是銀行發行的一種信用憑證,申請信用卡成功之後是可以獲得一定的授信額度的,在授信額度範圍內是可以進行透支消費的。信用卡除了透支消費的功能之外,還支持取現,一般取現額度是不超過授信額度的50%。那麼交通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是怎麼算的?一起來了解一下。

            交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怎麼算的?

            交行信用卡辦理取現業務的時候也是有手續費和利息的。交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爲取現金額的1%,利息則是按日利率0.05%來計算的。如果是境外取現的話, 境外通過銀聯取現,按交易金額的1%加上人民幣12元收取,最低人民幣15元;境外通過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額的1%,最低每筆5美元。

            假設用戶使用交行信用卡取現金額爲2000元,那麼取現的手續費爲2000*1%=20元,這個費用是直接從信用卡授信額度中扣除的;信用卡取現的利息是會收到還款時間的影響的,如果取現10天就還款了,那麼取現的利息爲2000*10*0.05%=10元。

            交行信用卡在辦理取現業務的時候,手續費和利息都是無法減免的。另外取現的金額也是有一個還款時間的,最遲不能超過最後還款日。信用卡取現的賬單不能辦理分期還款或者最低還款。

            以上就是關於交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計算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