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幾天

      2022-12-16 09:15 小獅子財經

        衆所周知,信用卡還款是有還款寬限期的,還款寬限期的意思就是可以延期還款的天數,在還款寬限期內還清不算逾期,只不過各大銀行的規定不盡相同而已,下面來看看交通銀行在這方面的規定。

        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幾天?

        三天,交通銀行每月爲持卡人提供3天還款寬限期服務(該服務無須申請開通,所有貸記卡的持卡人均可享受)。比如你的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是每月10號,持卡人可最晚在13號23:00點前全額償還當期賬單。

        在還款寬限期內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且入賬,則視同按時還款,不會影響信用記錄,但如只還最低還款額,會產生一定利息。境內渠道還款一般在交易後數分鐘內入賬。

        交通銀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長多少天?

        56天,免息還款期是指在到期還款日(含)之前全額還清本期賬單應還款額,則當期賬單上的刷卡消費(不含取現、轉賬)可享受免息的待遇,免息期時長25-56天不等。賬單日後一天入賬的消費,並在到期還款日之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即可享受最長56天免息期。

        準貸記卡(MORE卡)無免息還款期,所有透支利息自消費入賬之日起,按每日0.05%的利率計息,年化費率爲18.25%,直至該筆交易還上爲止(準貸記金卡除外,準貸記金卡日息0.035%,年化利率12.775%)。

        在賬單日當天消費,以入賬時間爲準,如當天入賬則計入本期賬單。如當天未入賬則計入下期賬單,若到期還款日之前可償還全部應還款額,該筆消費可享受最長56天免息期。

        還款寬限期還清欠款不算逾期不上徵信報告,若是過了還款寬限期還清,那麼就是逾期還款,逾期還款一是會產生利息跟罰息,二是影響徵信,三是被降低銀行的綜合評估分。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