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通信用卡可以延期幾天還款期限

      2023-01-10 09:12 錢袋子大小事

        信用卡是髮卡銀行授予持卡人的一種銀行卡,該銀行卡具有一定的授信額度和透支功能。換言之,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先消費後還款。

        交通信用卡可以延期幾天還款期限?

        3天。交通銀行每月爲信用卡用戶提供3天還款寬限期服務,且該服務無須申請開通,所有貸記卡的持卡人均可享受。因此,當持卡人遺忘償還信用卡賬單時,或因入賬不成功導致還款日當日未還成功時,均不算作逾期,只要持卡人在信用卡寬限期內還款即可。

        舉個例子,持卡人最後還款日是每月20號,則最晚可以在23號23:00點前全額償還當期賬單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一旦入賬就被視爲按時還款,不會影響持卡人信用記錄。

        需要注意的是,若持卡人只是還最低還款額,無法享受免息還款待遇,當期賬單中的每筆消費均以消費入賬之日起,每日收取利息,直至償清爲止。一般來說,會按照日息萬分之五,即18.25%年化利率計收,利息還是比較高的。此外,對於剩餘未還的金額,持卡人需要在下個到期還款日(含)前還款。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