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取多少錢

        2023-01-12 09:03 小宋財經有料

          取現是信用卡的其中一種功能,也就是持卡人可以將信用卡額度取出來使用,當然銀行對於信用卡取現額度是有規定的,那麼信用卡可以取多少錢呢,下面我以交通銀行爲例。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取多少錢?

          1.境內透支取現單卡單日不超過10000人民幣或其他等值外幣,含溢存款取現累計不超過20000人民幣。

          2.境外透支取現+溢存款取現單卡單日提取外幣現鈔不超過10000人民幣或其他等值外幣。

          3.單卡單日在境內、境外合計取現累計不超過20000人民幣(含溢存款)。

          4.境內櫃面暫不支持透支取外幣。

          具體以ATM機展示爲準。

          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銀行信用卡取現額度爲信用額度的50%,且最高不超過5萬人民幣或等值外幣,準貸記卡不適用此收費標準。

          信用卡取現額度會在還款入賬後恢復,不同還款方式入賬時間可能不同,除VISA、萬事達線路的交易外,其他線路交易將在交易後數分鐘內入賬,並恢復取現額度。取現額度恢復後可進行取現。

          當然交通銀行信用卡取現是需要收取費用的,所以信用卡取現次數不宜過多,避免產生過多的費用支出。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