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谷歌Pixel 5和Pixel 4a(5G)可能會在9月30日宣佈

          2020-08-21 09:15 互聯網

            谷歌在本月早些時候發佈了Pixel 4a,並預告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再推出兩款Pixel手機--Pixel 4a(5G)和Pixel 5 5G,不過還沒有公佈任何細節。今天,此前曾準確泄露Pixel 4a推遲發佈的泄密者Jon Prosser聲稱,谷歌將在 9 月 30 日宣佈Pixel 5 5G和Pixel 4a。

            泄露者稱自己 “在系統中”看到,黑色和綠色的Pixel 5 5G和黑色的Pixel 4a(5G)將在 9 月 30 日推出,白色的Pixel 4a(5G)將隨後在 10 月發佈。

            谷歌法國公司此前錯誤地泄露了Pixel 4a(5G)和Pixel5 的預購日期爲 10 月 8 日。因此,谷歌有可能在 9 月底正式公佈新款Pixel手機,然後在一週後的 10 月 8 日開始接受預訂。新款Pixels推出後,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日本、臺灣地區和澳大利亞上市。

            谷歌今年曾多次推遲Pixel 4a的上市時間,因此,這樣的推遲是否也會影響到Pixel5 和Pixel 4a(5G)的上市,將會是個懸念。不過,該公司往往會在 10 月初舉行Made by Google硬件活動,而Prosser的泄露完全符合這一時間線。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