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QOO5什麼時候上市 iQOO5配置亮點及售價一覽

2020-08-20 18:31 互聯網

  iQOO 5正式發佈,最大亮點就是120W超快閃充經過1000次手機充放電循環測試、10000次充電端口帶電插拔測試、800-1000次電池快充快放循環測試、以及+55/-33攝氏度環境測試等極限場景挑戰,成爲首批通過認證的百瓦快充方案。

  iQOO作爲專業級電競手機,爲喜歡打遊戲的小夥伴提供了穩定而又強悍的遊戲體驗。鷹眼增強功能、王者榮耀的專項更新,爲我們提供了遊戲最基本的性能與體驗支持。iQOO 5系列搭載高通旗艦處理器平臺驍龍865,採用7nm工藝製程和Cortex-A77架構,搭配Adreno 650顯示芯片,大幅提升圖形和視頻渲染能力,結合三星LPDDR5運存和UFS3.1超快閃存,能提供更快的應用調取速度、應用緩存速度、數據讀取/寫入速度,在用戶下載、拷貝、安裝、切換大型應用、文件內傳輸等使用場景的體驗均有大幅提升。

  此外,iQOO的外觀也更讓我們驚喜,iQOO 5系列秉承“蓄勢凝練純粹”的設計理念,圍繞“定格瞬間”主題,定位精準有序的設計,讓用戶在機身結構流線中體驗快與慢的對撞,感知速度邊界。頂部兩道漸消線設計,帶來從有到無的速度感;飽滿的漸變攝像頭設計,定格水滴散開瞬間;超線性揚聲器隱藏在0.3mm微縫聽筒內的設計,更是讓純粹之下,大有乾坤;電源鍵的光啞對比,iQOO旗艦產品標誌性設計,能量暗涌,一觸即發。(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