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10月20日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最新淨值是多少?近一年來表現如何?

            2021-10-21 17:55 战神GPK777

              10月20日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最新淨值是多少?近一年來表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0日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0日,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最新單位淨值1.0173,累計淨值1.1566,淨值增長率漲0.02%,最新估值1.0171。

              基金近一年來表現

              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基金代碼:005388)近1年來收益4.17%,階段平均收益4.12%,表現良好,同類基金排558名,相對下降2名。

              基金持有人結構

              截至2021年,興業安弘3個月定開債券發起式持有詳情,基金份額持有人戶數達207戶,平均每戶持有基金1917.92萬份額,其中機構投資者持有39.7億份額,機構投資者持有佔100.00%。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