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百事可樂考慮買斷55歲以上員工工齡 股價跌超1%報166美元/股

        2022-09-30 14:55 大臉怪財經觀察

          據鈦媒體9月30日消息,由於宏觀經濟原因,百事可樂(PEP.US)可能會採取削減成本的行動,正考慮針對55歲以上的員工買斷工齡,並在業務狀況惡化時進行額外裁員。百事可樂週四收跌1.22%,報166.61美元。

          9月27日Deutsche Bank維持百事評級爲持有,最新目標價爲181美元。

          9月28日德銀表示:維持PepsiCo(PEP.US)持有評級,目標價由179.00美元調整至181.00美元。

          百事於7月12日公佈2022年中報,公司截至2022年6月11日,營業收入364.25億美元,淨利潤57.19億美元,基本每股收益4.11美元。

          百事公司於1919年在特拉華州註冊成立,並於1986年在北卡羅萊納州重新合併。該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食品和飲料公司,旗下包括Frito-Lay,佳得樂,百事可樂,貴格會和Tropicana。 通過他們的運營,授權製造商,合同製造商和其他第三方,他們製造,銷售,分銷和銷售各種便利和可口的飲料,食品和零食,爲200多國和地區的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