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國慶節十一中國銀行貴金屬外匯寶休市開市時間表安排一覽

      2022-09-30 14:43 知鯨前沿觀察

        2022國慶節中國銀行貴金屬外匯寶債券業務交易時間怎麼安排?

        按照國內貴金屬及債券市場在國慶節假期期間休市的安排,中國銀行個人積利金、櫃檯債券業務交易時間將相應調整,具體安排如下(以下均爲北京時間):

        一、個人積利金業務:2022年9月30日(週五)下午15:15起暫停交易,10月10日(週一)上午9:00起恢復交易。

        二、櫃檯債券業務:2022年9月29日(週四)下午15:30起暫停交易,10月8日(週六)上午9:30起恢復交易。

        三、賬戶貴金屬、雙向賬戶貴金屬、外匯寶、雙向外匯寶業務交易時間不受本次節假日影響。

        考慮上述假期翌日,我行恢復報價時可能出現市場明顯波動,流動性變差,我行將依據市場情況調整報價價差水平,具體調整情況以各渠道實際成交價格爲準。

        請您關注上述交易時間和價差的變化,並請提前做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