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將在iOS16.1開放靈動島給第三方 要求軟件不在靈動島打廣告

      2022-09-29 11:08 數字怪咖

        在本月舉行的 iPhone 14 系列新品會上,蘋果展示了靈動島出色的交互能力,然而用戶到手後才發現目前僅有蘋果自帶應用支持這一功能,引發不小的爭議。此前有消息稱,蘋果會在 iOS 16.1 向第三方應用開放靈動島 API,爲用戶帶來更多的體驗。現在,蘋果已經公佈靈動島實時活動設計指南,以幫助更多第三方應用完成適配。

        蘋果稱,實時活動可幫助人們跟蹤他們關心的項目和事件,提供持久的位置來顯示經常更新的信息。例如,送餐應用程序可以顯示距離食品訂單到達的剩餘時間,或者體育應用程序可以顯示正在進行的比賽的得分。蘋果提供了靈動島三種展示樣式,以供開發者參考,分別爲緊湊、最小化、最大化。其中蘋果也要求,“避免使用實時活動來展示廣告或促銷。”

        除此以外,今天iFixit 對 AirPods Pro 2 的拆解展示了耳機和充電盒的內部結構。拆解確認 AirPods Pro 2 與上一代類似,幾乎無法修復,拆解將損壞外殼,因此想要自行換電池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