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地攤經濟再升溫 哪些公司企業受益於地攤經濟?

      2022-09-29 10:34 小紅帽財經

        近期上海不再全面禁止路邊攤話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地攤經濟”再引熱議。

        機構認爲:“地攤經濟”已成爲經濟復甦的新動力,一方面推動就業增長,另一方面推動消費。此前,對地攤經濟的相對支持主要發生在2007年和2017年。從行業基本面來看,2007年3月以後和2017年9月以後,板塊的消費表現出相對明顯的利潤增長。

        哪些企業和“地攤經濟”有關?

        小商品城:國內最大的小商品交易平臺之一,受益於地攤經濟崛起。

        浙江永強:直杆傘/吊傘、摺疊棚/遮陽棚、金屬材質的桌椅等可助力地攤經濟。另外,公司的業務主要以出口爲主,出口佔比超過90%。

        久量股份:LED應急燈具備光源多樣化、亮度可調節以及應急斷電照明功能,可內置充電電池,並支持太陽能等充電方式,產品支持牆掛、手提、站立等多種使用方式,主要應用於帳篷露營、戶外徒步、警示照明、宿舍照明等場合。公司外銷佔比超五成,主要以美元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