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維仿真板塊概念股有哪些?(12月1日)

        2022-12-01 10:18 战神GPK777

          三維仿真板塊概念股有哪些?

          蕾奧規劃(300989):12月1日早盤消息,蕾奧規劃(300989)跌1.2%,報20.730元,成交額823.15萬元。

          蕾奧規劃成立於2008年,主營業務包括規劃設計和工程設計,在新城新區開發、城市更新、TOD綜合開發、景觀環境提升等建設規劃領域以及智慧城市測量、規劃信息分類、城市地理和建築繪圖、智慧城市三維仿真影像設計、TOD道路流量模擬分析等規劃信息化、智能化、可視化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儲備。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收同比增長-27.73%至9145.52萬元,淨利潤同比增長-60.89%至1026.11萬。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