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精密功能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11月18日)

        2022-11-18 10:24 战神GPK777

          精密功能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

          捷邦科技(301326):11月18日盤中消息,捷邦科技5日內股價上漲0.9%,截至10時24分,該股報44.250元,跌1.64%,總市值爲31.95億元。

          公司爲定製化的精密功能件和結構件生產服務商。公司直接客戶主要爲富士康、比亞迪、偉創力、藍思科技、廣達電腦、仁寶電腦、可成科技等知名製造服務商或組件生產商,產品最終應用於蘋果、谷歌、亞馬遜、SONOS等知名消費電子終端品牌。蘋果在2019年3月和2021年5月分別公告了其2018財年和2020財年的主要供應商名單,公司均爲蘋果對應財年的主要供應商。

          捷邦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26.61%至3.55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24.74%至3781.41萬元。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