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糧油設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11月8日)

      2022-11-08 17:08 战神GPK777

        糧油設備股票概念有哪些?

        中糧科工(301058):11月8日消息,中糧科工7日內股價上漲7.78%,最新報17.350元,成交額6566.6萬元。

        中糧科工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21.7億元,同比增長6.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61億元,同比增長25.1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52億元,同比增長24.54%。

        公司是爲小麥、稻米、油脂、玉米及飼料加工行業、糧食物流行業、農產品儲藏行業、冷鏈倉儲物流等行業的工程建設項目提供多樣化服務的綜合性設計諮詢單位和工程承包商,也是糧油設備製造行業領先的製造商,爲客戶提供工程前期諮詢、規劃、設計、工程承包、系統交付、設備製造等專業化高質量的全程服務。公司擁有農糧加工行業種類齊全的高等級業務資質,是國內糧油及冷鏈等領域一流的綜合性工程服務商及設備製造商。公司主營業務主要分爲設計諮詢、機電工程系統交付和工程承包等專業工程服務業務板塊以及設備製造業務板塊。

        回顧近30個交易日,中糧科工股價上漲9.45%,總市值上漲了1.54億,當前市值爲88.88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1.73%。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