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屬傳熱元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11月22日)

            2022-11-22 15:17 战神GPK777

              金屬傳熱元件板塊概念股有哪些?

              開爾新材(300234):11月22日收盤消息,開爾新材5日內股價下跌1.83%,今年來漲幅下跌-54.86%,最新報5.450元,成交額2054.3萬元。

              公司經營新型搪瓷材料、搪瓷釉料、陶瓷釉料、金屬製品、金屬傳熱元件、環衛設施製造、銷售無機材料及化工原料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新型搪瓷鋼板安裝、銷售及相關產品的技術諮詢空氣預熱器、煙氣加熱器及附屬設備的研發、製造、安裝,電廠、電站工程總承包,機電設備安裝、改造、維護,電力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污泥處理處置系統、污水處理、飲用水處理、工業廢水處理、中水回用處理系統的設計、安裝、調試及技術服務,環境技術諮詢服務。

              開爾新材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收同比增長-18.89%至1.83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63.49%至1253.08萬。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