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醫用凍幹機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18)

      2022-11-18 10:17 战神GPK777

        醫用凍幹機概念股有哪些?醫用凍幹機股票今日股價:

        東富龍:

        11月18日盤中消息,東富龍截至10時16分,該股報27.440元,漲4.67%,7日內股價下跌13.49%,總市值爲174.36億元。

        公司是一家以醫用凍幹機及凍幹係統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凍幹,有吹灌封設備,主要客戶有哈藥集團、石藥集團、上海醫藥集團、揚子江藥業和中國生物醫藥集團及其下屬六大生物研究所等生物醫藥龍頭企業等,所以製藥設備在人用疫苗的需求高峯下,應該會有高速增長。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東富龍實現淨利潤2.02億,同比增長-7.38%;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4.33%,毛利率37.77%,每股收益0.32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