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反光服裝概念龍頭股票2022年名單一覽(11月22日)

        2022-11-22 15:18 战神GPK777

          道明光學: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道明光學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39億元,淨利潤5393.1萬元,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70.56。

          公司經營反光材料、反光服裝、光學膜、複合材料、功能性膜材料、包裝材料、光電新材料、膠粘製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並提供相應的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光學元器件、五金製品、標識、標牌及交通、通信、電力安全防護設施的研發、加工、製造及安裝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11月22日消息,道明光學今年來漲幅下跌-19.59%,截至收盤,該股報6.790元,跌4.23%,換手率3.41%。

          11月21日消息,道明光學11月21日主力淨流入174.62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70.66萬元,大單淨流入445.27萬元,散戶淨流出1072.16萬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